心之所致,无所不能。

我曾在深渊挣扎,托好友帮扶,终于摆脱了那段黑暗时光,虽然有时在梦中重现时都是…难以名状之感。

后来以外走了出来一切都那么美好。

可是…实际上…再他不再继续帮助我之后…我的生活依旧是坍塌的。我无法生活自理,其实很内疚,可是实际上精神状态确实不好。放佛一直被什么拖拽,像在泥沼中,至少走出深渊了。

三点,四点…时间对于我来说可能是错乱。内心从此莫名悲伤,一切提不起兴致,懒散,没有未来…

我不想说我坏掉了…

我还是很爱笑,明朗。

只是不积极,脑子也开始迟钝…一切都没有刺激,很麻木。

做了很多尝试,无意义举动,但是其实基本都没有什么感觉,不气愤不激动。

现在想来,那天在ktv忽然情绪上来就不开心,以至于想吐…大概也是被操纵了。当把一切原因都归咎出去之后对自己的自责就会少一些。我自己的情绪状态不好的时候不能把别人拉下水…其实。是因为我曾以为他会带我出来,他确实积极乐观,也努力了吧…可是。情绪却变得更糟了。所以当机立断的离开,病态的我他拯救不了。

我在努力,也希望可以成为积极的我。

我今天搭讪了一个小哥哥,但是内心也没有什么波动…搭讪是因为找刺激吧…

向往早睡早起,好好生活、

是不是因为太闲的??

自制力太差?

真想吃点药一切都变得超级超级棒。 或者出现那么一个人带我走向人生巅峰,但那是不可能的、所有的一切都要自己走过来。

希望能头脑清醒的好好生活。这也算是生活的期待了呀!

一切都会好。

晚安


评论

© 愿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