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致,无所不能。

自我

生活就这么一天天的过。我知道自己没有好好过…

可是这样一天天的真的很舒服,

睡到自然醒大概十一点,点个外卖玩一会,午睡一下或者打会游戏玩会手机。等到天黑就出门吃饭,然后学习一会或者游戏到晚上。我真的享受夜晚,放着音乐,无人打扰,时间静静地流淌。

我知道我每天应该做什么。

可是我做不到,日子这么过的太舒适。

懒惰越久,事情做的越少,甚至拿快递收拾宿舍洗脸这种小事都需要很大的动力了…

行动力越来越低下,自制力越来越差,毅力也没了…

我渐渐退化。


高三还有本科的时候还会为了学习去跑步,其实我喜欢跑步时的空旷,脑子是空的 ,很爽。

现在也不运动了…

生活也失去了兴致,就是这么活着,醒来睁眼没什么期待…

 失去兴致是我现状的原因。但是我又觉得我活着的每分每秒我都很享受,我喜欢独处,喜欢一个人的宿舍放着音乐,喝到微醺,吃点零食,也不怕胖,喜欢有人陪我游戏,喜欢我的朋友,喜欢这个现在的一切,天气不冷不热很好,一切都很好,青春正好。没有更多期待。

想的越多,行动越难…

晚安


评论
热度(1)

© 愿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