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致,无所不能。

可能这真的挺好的,

可能真的不太好。




我真的在拒绝人们的关心,甚至,怀揣着恶意。


自闭起来,然后炸毛,伤及无辜。


老实说,我真的不大能分辨善恶。

一棒子全打死之后吧,

又觉得,我他妈干嘛了,为什么会有人关心我

基于人性观察,为什么会有人在自己疲惫的生活中添加我这么个累赘负担让我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我都觉得自己废物了。

我这么个独处能力极强的人。


其实最近乱七八糟的人太多了,脑子混乱,我真的不喜欢被莫名关心。

就是那种,去你妹的吧,你算啥,指点我的人生,我自己瞎几把过着呢。别在我这装。

虽然我知道我在透支未来的舒适生活。

就是总是会有人来关心一下我,我就纳闷了,根本无法分清哪些真心哪些假意。

一团模糊。


每个人都在艰难的生活着,大家真的很难有很多精力去关心照顾别人的,我真的知道,所以没想要过什么。 我现在的舒适,是因为我在透支,于是就会有人出来指点。然后,还有人觉得你就应该这样生活着,还有的你以为在意你的,就这么沉默着看着你这么过着,一言不发。

所以我就质疑。质疑一切人。

搞不懂,就逃避。



自己过着,自己理解着,挺好的。


不想跟人逼叨叨,没意义。


我是麻木不仁的魔鬼,没有错是的。


还有…烂桃花宠坏了我。

评论

© 愿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