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致,无所不能。

感觉这是乱七八糟的一天。


最近看了几本书,然后有点觉得很多事情很残酷。

很希望自己这样继续不谙世事。 


我的思想呀,处于游离。没在现实中。也乏于社交…屏蔽了很多人的消息…因为又想要静一静了……


然后今儿竟然被逼着去赴约。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成为他人远赴千里的主角 ,

所以我没经验,还不知道如何做到残酷无情。

我知道世界是有因果的。可是,我也劝开了自己,我不是那个拿着刀的人。我是生活被打扰的人。

希望以后我能更加潇洒,不在乎就是不在乎,管你死活,别来烦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会和舔狗在一起。


另。

所谓跟油腻腻的成年人是真的多说一句话都觉得这个世界上的男人都真他妈的恶心的感觉。不拉黑删好友是为了提醒自己,这世界有这么一种恶心人的东西存在,以后一定要擦亮眼睛。


另。结婚这个事情呀,真的是很现实的。已经听到真实的身边的人的两例,合适就结婚。感情什么的并不重要。这就是男人。   我现在真的是对男人一点兴趣都没。 


又。

时间一步步紧逼,现实终将到来,我可能真的找不到工作吗…跳出圈子听听他人的想法之后会觉得我仿佛一直在做梦。幼稚而无知。但这也算天真吧。


最后。

被朋友说是重要的人还是很开心的。


世界有两种东西不能直视,一是太阳 ,二是人心。


我不做一个善良的人,因为我自私。



评论

© 愿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