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致,无所不能。

我觉得。

我的灵魂,惶惶不安。不踏实。

在喧闹中,可我还是觉得像个游魂,

没有归属感。



我活的很好,生活很简单,观海,赏云,望月,尝酒,陶醉于霓虹灯中,有好友一起耍,有挚友关怀给爱。


可是,今天听朋友一说,原来她对我的好,竟是因为我没有给够的安全感。

我是真的第一次感受这样的关怀。有种无以为报之感。有些无措,我断然不会愿意逃离。因为我也爱她呀~


可是呀!我这个人的脑回路里都是些不明所以的东西,偏又不愿合群,就是喜欢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有些暴露脆弱的事情…只找有些朋友讲…因为怕她担心…所以就没有给她安全感吧。我总是以自己以为的关怀把人推开可能。以为会麻烦朋友,然后就不敢打扰…以为会让人平添担心就啥也不说…


可是。总觉得大家有各自的生活,不好生硬挤进去,志同道合走一段就是了…


我不会对人好…好难过…


有时候恨不能掏心掏肺,可是也就是 笑笑…就没了

我还真是个薄情之人…却偏又有着在乎的人…


琳琳国外的日子…我也就是联系不多…没啥可说的吧…回报日常?也太无聊了…女孩子的情感?没有…不存在的。

额…我的焦虑?   不想说…他喜欢我开心的样子……



诶。


让朕孤独终老吧。


我的世界啊很难走进

因为无聊又自私

评论

© 愿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