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致,无所不能。

到了这个时间点了。竟然还犹豫自己以后到底要干什么。

博士的论文写不动,遇到点挫折就搞不下去了。觉得学术不适合我这种学渣。

甚至已经说服自己,简单的去工作吧。又不会饿死,就这么没上进心。工作不会使自己快乐。业余那么多有趣的事情,照样会过得快乐的。


可是。还是一些不甘心。我想要成为更优秀的人呀!

不甘心碌碌无为。

本科硕士都是这么个学校…也不咋滴。

llm现在认可度也不高。

但是我觉得,llm至少会逼迫自己一把。或许我就变成了一个努力的人了呢。然后接触一下律师行业。或许可以做得不错。

一个人不是需要别人去认可你如何如何的。

你在这么一个学校,你不学习混日子,和你干了点什么成绩的,那就是不一样。不能一概而论。

至少英国的教学模式会把你逼死。忙碌起来。

当然博士也是感觉头发都要掉完…


最简单轻松不折腾的路应该就是直接去工作吧。

但是。最大的成本付出就是时间。

真的要花时间去验证自己甘心不再折腾吗?


想折腾呀。想看看,是不是或许,我能搞点什么呢。

就又想出国了…英语也没学!论文也搞一半…这么废柴能干嘛…!!


找工作真的很难啊…真正去接触了之后才发现各种被排斥。原本以为的其实自己可能根本做不到…



我在校园待得太久了。

对现实幻想太多。

评论

© 愿晴·🌞 | Powered by LOFTER